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明珠金电公司党支部:落实“责任清单” 增强党建力度

作者:夏建宁  2017-08-16

  农村电气化网讯:“我们人手一份”责任清单“,明确知道自已在党组织生活中需要做些什么工作和完成哪些任务”;


  “自从有了”责任清单“,我们抓党建工作的思路就更加清晰,措施也更加具体了”


  ……


  这是近期明珠金电公司党支部实施“责任清单”后党员干部的感慨。


  8月14日下午,金电公司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金电公司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责任清单》、《金电公司支部委员会成员抓党建工作责任清单》、《金电公司党员责任清单》;对支部书记、支委成员抓党建工作的具体责任及目标任务进行了分工,对《党员责任清单》中21条任务进行分解细化到每个月,使支部每个党员人人肩上有责任,个个头上有任务,对党员的管理要求更加明确。


  据悉,金电公司党支部在明珠公司党委的统一安排布暑下,根据支部自身实际,认真制定了“三个责任清单”,责任清单的使用,改变了以前党建工作“眉毛胡子一把抓”抓不住重点的状况,只要按照责任清单去做工作,党建工作就能做到有的放矢,工作重点清晰,任务限期控制,不但方便了党员教育管理,使党组织工作力度也不断得到增强。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明珠金电公司,党支部,责任清单,党建力度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