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如东供电公司:绩效考核工作“落地有声、有理有据”

作者:张壮志  2017-05-15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12日,如东供电公司农电服务公司召开绩效考核分析会,将所有指标和中心工作完成情况反映在一张表格上,一目了然地看出当月奖罚事项,使月度绩效考核工作“落地有声、有理有据”。


  一是定指标,表单不留盲点,该公司根据同业对标指标标准和省、市公司要求,将所有指标分解到人,并实行结对挂钩,做到人人肩上有单挑,个个都是责任人,进一步调动广大农电职工职工坚持眼睛向下抓管理的积极性。


  二是严督察,考核不打和牌。该公司成立的月度绩效考核督察领导小组,定期深入施工现场加强监督。同时,通过微信群及时发布动态信息,提醒施工责任人和挂钩人员及时处理存在问题,坚持以数据论业绩,不打和牌,严把考核关,确保各项指标同步推进。


  三是抓提升,问责不走过场。该公司月度绩效考核清单直接与当月奖金挂钩,对月度绩效工作提升不明显,进展情况缓慢的防区,除硬性考核外,与施工队责任人诫免谈话,帮助理清思路,解决思想认识和工作责任心问题,制定措施,实行重点跟踪整改,解决影响指标提升的突出问题,形成你追我赶、争先越位的良好氛围。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绩效考核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