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务川供电局:“两面旗帜”管控线损(图文)

作者:陈淑洪  2017-04-19

IMG_8732_副本.jpg

IMG_8733_副本.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遵供务川供电局为确保电亮先锋·降损“利剑行动”取得实实在在效果,以高损线路和高损台区为主攻目标,以“黄旗”和“红旗”两面旗帜管控线损,建立了降损工作阵地,实现了降损“利剑行动”挂图作战。


  该局在落实降损管控过程中,制定了三套方案。一是电亮先锋·降损“利剑行动”1+N帮扶活动实施方案;二是降损“利剑行动”效能监察工作方案;三是“降损之星”评选工作方案。


  为确保“两面旗帜”过程管控工作落实落地,以党员降损阵地把党员降损工作作为单独管理单元,按照“黄旗、红旗”标签管理模式,通过地理接线图标明高损线路和高损台区具体位置和当月线损完成值,以表格方式按月公示指标完成情况,采取了1+N(一名党员加部门全体员工)工作模式,以党员挂帅,全体员工参与,明确了责任田和降损工作指标值;以工作表单(《高损台区现场帮扶记录表》、《高损台区抄表质量抽查记录表》、《高损台区零电量客户抽查记录表》《务川供电局1+N降损帮扶情况反馈单》、《务川供电局1+N降损工作单》和遵义供电局《降损“利剑行动”供电所帮扶指导手册》)模式规范了部门降损工作方法,为非专业部门和人员提供了工作依据,有效激发了全员参与降损工作的积极性,形成了良好工作氛围。


  截止目前:局领导班子成员,13个职能部门40名党员和部门员工利用双休日到挂帮的台区开展普查工作,与供电所员工进行了广泛沟通交流,促进了降损工作的有序开展。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务川供电,两面旗帜,管控线损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