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乌后旗供电分局全力推进普考工作(图文)

作者:巴根那  2017-03-23

照片 048.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日前,内蒙古乌拉特后旗供电分局组织召开普考公司动员会。分局相关负责人对普考工作做出了具体的安排部署。首先全员要高度重视普考工作,普考人员要妥善解决工学矛盾,全身心地加入到巩固提升学习阶段;其次,各相关部门对普考工作提供便利条件,与培训中心协调配合,以全局的高度支持普考人员的学习提升机遇;培训中心全力组织开展普考相关工作,为分局、为巴彦淖尔电业局获取荣誉铺垫好基础。


  该分局普考人员已全面进入封闭式学习阶段,培训中心相关人员加班加点,不仅为参考人员提供后勤保障,并全程参与自学提升的监督、集中教育的落实及组织阶段性考试等业务,对普考人员在短时间内提升专业水平,考取优异成绩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乌后旗供电,普考工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