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铜陵供电公司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韩流  2017-03-02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省公司党组1号文精神,确保讲看齐聚人心重责任保落实重点任务有效落地,以新思路、新机制、新手段谋划和推进基层党建工作。2月28日,国网铜陵供电公司党委召集政工部门召开了党建工作推进会。公司党委书记宫传宝,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斌出席会议。


  首先,党群部负责人黄新红介绍《中共国网铜陵供电公司党委贯彻落实“讲看齐聚人心重责任保落实”党建工作思路实施方案》等方面情况,着重对党建任务分解表所拟的4个方面89项工作任务进行逐项解读。


  会上,参会人员本着“探索创新、凝练思路”的原则,站在发展和提升的高度,结合重点、难点工作针对党建管理、品牌建设、党风廉政、队伍建设、群团工作等方面的内容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总结亮点、分析问题,为2017年党建工作谋篇布局。


  在听取各政工部门的工作汇报后,该公司领导逐一进行点评,针对具体问题和存在不足,提出意见和要求,就开展好2017年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详细的指导意见。强调要求,各政工部门要紧紧围绕会议商榷的事项,结合本专业管理特点,进一步加强研究和策划,力使工作措施更加具体化,可具可操作性;要凝聚共识、真抓实干、积极作为、重点突破,为公司2017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注入强大动力。


  据悉,国网铜陵供电公司从顶层设计、过程管控、创新实践、综合考核4个方面入手,积极打造“三型三化”党建工作新机制,根植在党建工作谋划、实施、考评、提升的全过程,全面加强企业党的建设。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铜陵供电,党建工作,推进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