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铜陵供电公司:“三个维度”力促党员教育培训全覆盖

  2016-12-09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进一步加强党建管理,着力提升党员教育培训水平,更好适应新形势下党建工作需要,铜陵供电公司从面向领导班子、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入党积极分子“三个维度”力促党员教育培训全覆盖。


  面向领导班子,坚持把握“学理论、议大事、把方向”这一根本原则,不断创新中心组的学习内容和学习载体。在学习内容上,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服务实际,结合不同时期重点工作任务,有针对性地选择主题开展学习,将学习的理论运用到管理提升、电网建设、“三集五大”、“主多分开”等中心工作中。在学习的形式上,强调以集中学习为主,辅以实地参观、基层调研、专家辅导等活动,提升学习效果。同时特别注重学习成果转化,要求一名中心组成员一个学习课题,一个课题一个成果报告,平均一个季度开展一次集中学习研讨。领导班子的理论素养和领导水平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同时也为企业健康、平稳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保证。


  面向基层党组织书记,开展以“三个深入”为主要内容的主题活动,组织基层党组织书记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先进理论,提升素质修养,增强工作本领;深入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实际,切实改进作风,解决实际问题;深入实践新理论、新方法,创造工作品牌,助推科学发展。每年要形成至少一篇学习笔记或调研报告。


  面向入党积极分子和新党员,通过开设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邀请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教育等方式,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引导。同时加大对其日常行为和心理的关注度,定期由支部书记、党小组长、培养人与其进行面对面的谈心谈话,全面考察和把握入党积极分子的品行、素养,帮助树立学先进、做贡献的党员意识。对于新党员,同样予以跟踪考察,实时把握思想动态,适时予以引导纠偏,为提升党员队伍整体素质把好关。


  据悉,在党员教育工作的有力支撑下,该公司成功创建了第四届全国文明单位,被安徽省电力公司党组授予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和创建四好领导班子先进集体,2016年,该公司党委又被中共铜陵市委授予“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铜陵供电,三个维度,党员教育,培训,全覆盖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