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望奎电业局:全员绩效考核促管理提升

作者:巩培军  2017-02-10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全面了解、评估员工工作质效,客观评价员工的工作能力和质量,健全岗位激励机制,督促员工不断提升自身工作水平,不断改进绩效、提升业绩,依据《国家电网公司全员管理绩效暂行办法》和省、市公司《全员绩效管理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望奎电业局结合实际,对各部室(所)干部、员工实行高效、客观、公平、公正的全员绩效考核,促进企业整体管理的提升。


  绩效考核以企业管理提升为导向,通过对关键业务指标和重点工作任务层层分解,按照规范的程序和方法对各部门(所)干部、员工进行考核评价,被考核单位的考核结果与干部干部、员工的绩效奖金和职业发展挂钩,实现企业与员工共赢。


  绩效考核依据《望奎县电业局全员绩效考核细则》及《绩效合约》进行考核,各部门、供(变)电所和员工考核均实行绩效经理人制度。绩效经理人负责与被考核单位确定绩效目标、签订绩效合约、实施绩效评价、进行沟通反馈、制定改进工作计划等。


  考核要求,通过分级分类,量化考核;统一规范,科学评价;以强化激励,注重实绩为原则,各级考核人必须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按照考核内容对关键业务指标和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全过程实时跟踪、公示,提高考核过程中的透明度,进而促进各项工作持续改进,力求实效。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望奎电业,绩效考核,管理提升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