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江苏洪泽供电: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相关法规纪律制度

作者:刘明俊  2016-12-26

  农村电气化网讯:12月26日,江苏洪泽区供电公司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有关法规纪律制度,进一步提高领导班子成员的学法守法用法和遵章守纪意识,持续提高依法决策、依法经营、依法维权的能力。


  根据市公司通报,近期,在信访举报查处和劳动纪律检查等方面,发现个别员工存在违规违纪不良行为。为加强员工管理,提高广大干部员工学法守法用法和遵章守纪的意识,由人资部、监察部、营销部梳理了有关资料,要求各部门、单位在班组安全活动等各类集中学习活动中安排学习。通过学习,大家认为只有不断学习法规制度,提高依法治企的能力,才能确保企业始终在健康、可持续的发展轨道上运行,才能保证员工在现代企业制度的框架下努力工作。


  该公司党委为保证各部门、班组组织学习到位提出要求:要求各部门、班组、供电所结合部门例会、班组安全活动等多种形式开展集中学习,确保员工知晓率100%。要求重点学习窃电处理的相关规定和通报、《江苏省电力公司员工奖惩办法》(苏电人〔2013〕1369号)、江苏省电力公司员工违规违纪行为纪律处分标准和关于违反劳动纪律的条款等。同时,要组织学习《淮安供电公司劳动纪律与考勤管理办法》等文件。公司党群、人资等部门将加大明查暗访力度,缩短检查周期,提高检查的覆盖面,进一步加强公司考勤纪律管理。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江苏洪泽供电,党委中心组,法规纪律制度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