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兴义市电力公司召开2016年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图文)

作者:李伟丽  2017-01-03

DSC_0003.jpg

DSC_0035.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12月30日,兴义市电力公司召开2016年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公司经理层领导,安委会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公司党委书记、经理、安委会主任韦延宏主持。


  会上,首先传达了省、州、市人民政府近期的安全生产文件:要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全面加强安全防范;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及时整改消除隐患;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强化安全宣传和应急管理,有效提升事故防控水平等内容。其次,由该公司安监部对2016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汇报和回顾:2016年,在公司领导班子齐抓共管及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按照公司年初制定的方针,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以“科学发展、安全发展”、“谁主管,谁负责”、“一岗双责,党政同责”为总要求,全面强化安全管理,建立健全了安全保障体系、应急体系,落实各级人员安全管理责任制,以加强“风险控制”为着力点,以防止人身伤亡事故为重点,顶住2015年度连续发生两起误操作事故的压力,强化变电站作业管理,及时解决变电站内部管理矛盾,采取多种形式提高了安全管理水平,公司整体安全生产平稳有序,安全管理成效明显,实现了事故事件总数、设备缺陷数“双下降”的良好势态。但工作中也存在不足,管理还有待完善,安全意识、工作技能仍需进一步提升。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征求安全目标建议等内容。


  最后,韦延宏对会议进行总结,要求公司参会人员要以身作责,加强安全意识,加强部门管理,要让全体员工切实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在各部门形成一个整体的安全链,为公司的安全生产尽到责任和作出贡献。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兴义电力,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