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苑杂谈

文苑杂谈

有感于安全生产3133天

作者:曹红雁  2016-12-28

  3133,一个普通的数字;3133天,历史长河的一瞬;安全生产3133天,乌海电业局农电处载入史册的耀眼时刻。


  回顾乌海电业局农电处一路走过的3133个日日夜夜,像是一部渗透鲜血和汗水、艰辛和困苦、成功和失败的长卷史书。它记载了电力人坚忍不拔、锲而不舍的敬业精神;记载了电力人团结拼搏、无私奉献的奋斗轨迹;记载了安全工作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艰辛与辉煌……


  欣喜之情掩于表,而藏于心,这是农电处全体干部职工内心的真实写照。作为一支一线电力队伍,我们很光荣,能够见证这个意义非凡的历史时刻;我们很自豪,能够为农电处顺利实现安全生产3133天保驾护航。


  “我们要始终以安全、质量为工作中心,以责任落实为工作核心,要比任何时候都不放松,不移位,不动摇,倾尽全力确保农电处安全生产3133天顺利实现!”这是农电处全体职工的承诺。


  “开展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安全生产现场亲情文化建设,安全性评价,‘拉网式’安全大检查,防汛防灾专项检查……”这是农电人的实际行动。


  我们这样说了,我们这样做了!我们也清楚的知道,3133天仅仅是开始……农电人将以安全生产3133天为新的起点,一如既往地把安全生产作为企业的头等大事常抓不懈!


  农电处安全生产纪录的航船驶向了3133天,今天,它又启航程,朝着更高的目标进发。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安全生产,乌海电业局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