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河北灵寿县供电公司打响全年目标攻坚战

作者:纪万明 高顿  2016-10-25

  农村电气化网讯:面对污染治理和经济结构调整对经营目标的负面影响,10月24日,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梳理目标任务,调整工作思路,严格措落施实,咬定全年目标不动摇。


  在污染治理和经济结构调中,该县近百家工矿企业被纳入治理对象,诸多矿产、化工、水泥等企业处于停产半停产状态,年影响售电量近4亿千瓦时,相当于该公司年售电量的30%。面对严峻的形势,灵寿公司及时调整工作思路,以当地扶贫开发项目为主渠道,千方百计的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该公司利用电网改造升级、优质服务等手段,积极扶持林果、养殖、观光旅游等农村特色产业发展。据统计,去年以来该公司先后对78个特色产业村的配网进行改造升级,使农村的核桃、蘑菇以及养殖业得到了集中连片的开发,培育了新经济增长点。


  面对诸多工矿企业停产半停产,电费回收难度进一步加大的困境,该公司强化风险源头管控,加强客户经营状况动态分析,实施高风险大客户日监控、周报告、月分析预控措施;严格落实配变台责任人、领导挂点责任制,深化细化各项回收措施,保障电费颗粒归仓。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河北灵寿供电,目标攻坚战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