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孟州供电:巧借“督察东风”规范用电秩序

作者:陈欢欢  2016-07-22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20日,孟州市供电公司来到桑坡村,借政府和环保部门对该村毛皮企业涉水污染工作督查东风,对用户用电情况进行排查整治。这是该公司借势政府环保工作“督查东风”,进一步规范夏季用电秩序的一个缩影。


  为打赢大气治理环保攻坚战, 为该市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贡献积极力量,本月以来,孟州市供电公司主动走进全市各大中小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施工工艺和生产流程,通过全面排查,做到有的放矢,精准点穴,通过排查,对砖厂、部分皮毛加工厂等污染大的企业办理停电整改手续,同时向企业负责人大力推广光伏发电、电采暖、电锅炉等新能源电能替代技术,排查和逐步淘汰能耗高、效率低、污染大的小锅炉,引导企业利用智能电网,科学用电,合理用电,实惠用电。


  同时,在排查中,该公司对客户的基本信息、供电电压等级、计量及表计信息、电价执行情况、电费收缴等客户信息进行统计造册,对违约、违章用电进行整治,进一步加强了电力营销管理和客户用电管理,规范了该市工商业用电秩序,更好地服务电力客户。


  截止日前,该公司共计完成100余家大中小企业的普查工作,关停皮毛加工厂等企业违规用电23户,砖厂18家,瓦窑厂17家,排查并消除隐患2个,实施电改3户,增容3000千伏安,为环保工作和安全供用电做出了积极贡献。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孟州供电,督察,规范,用电秩序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