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洪泽县供电公司首获“江苏省放心消费先进单位”

作者:李成 良军 蓓蓓  2016-08-12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12日,从江苏省洪泽县放心消费创建办公室获悉,国网洪泽县供电公司在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活动中被评为“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先进单位”称号,这是该公司首次获此殊荣。


  近年来,洪泽县公司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以营造放心消费环境、建设诚信社会、规范市场秩序为宗旨的放心消费创建活动,通过召开行风监督员座谈会、大客户座谈会、总经理走访客户等形式,主动听取社会各界对电力消费工作的意见建议。积极配合市场监管,公开各项用电业扩服务流程、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等,面向城乡居民成立共产党员服务队和亲情电力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流动服务进社区、闪电抢修、特殊群体面对面、心贴心、零距离、亲情化等服务,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有效地提高了消费环境的安全度、经营者诚信度和消费者满意度。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洪泽供电,江苏省,放心消费,先进单位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