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淮安供电开展“一所一特色,一所一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梁康  2016-06-15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更好地推进“全面创新年”活动,淮安公司结合供电所业务性质和特点,围绕安全生产,线损管理、优质服务,供电所QC活动等开展“一所一特色、一所一主题”系列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力求公司系统每一个供电所至少形成一个亮点工作和特色文化,打造一批基础条件好、指标优、亮点突出的示范供电所,以点带面促进供电所的管理提升。


  该系列活动要求供电所结合自身实际,基础条件好的供电所要建创新工作室,紧紧围绕农电管理工作重点、难点问题,有计划开展技术创新。积极组织开展各项培训管理创新培训、专利申请知识培训PPT制作培训,提升成员个人能力;成立文化展览室,以文化墙为载体,通过展牌、图片、数据来集中展现在党建工作、安全生产、营销线损、优质服务方面取得的工作业绩和管理成果;注重职工小家建设,以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和贡献型“职工小家”为目标,以章治家、以勤治家、以德育家,以爱暖家,密切联系职工,倾听他们的意见,解决他们的困难,建立困难职工帮扶机制,使职工小家成为温暖之家;开展先进供电所示范引导,每个县公司要立标杆、树典型,至少打造两个有示范引导作用的先进供电所。扎实开展供电所同业对标工作,不断巩固成果,开拓思路、创新管理,全面提升供电所整体水平。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淮安供电,一所一特色,一所一主题,系列活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