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如东供电公司负责人下基层督查指导农电管理工作

作者:王强 戴卫东  2015-06-19

  [本网讯](通讯员 王强 戴卫东)6月18日上午,国网江苏如东县供电公司副总经理李秋实带领党群部、农电公司负责人,前往该公司下属双甸供电所督查指导工作。充分了解农电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认真听取基层供电所负责人和农电工的工作建议,就相关问题解决和处理提出指导性意见。


  在双甸供电所,督查小组实地查看了供电所新办公场所的情况,对营业厅的规范管理工作进行了肯定。强调指出必须把农电规范化管理与“为民服务、创先争优”主题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依法从严治企,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维护广大员工根本利益,切实加强农村供电所建设。要做好新形势下农电职工思想政治工作,通过企业文化凝聚人心,加强农电队伍作风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扑下身子干工作。要强化农电管理制度的宣贯执行和监督检查,建立常态机制,协调解决好农电各类问题和矛盾,进一步增加凝聚力,把供电所建成和谐、团结的团队。


  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该公司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紧紧围绕优质服务开展工作,做到优质服务与业务办理、现场抢修有机结合,确保做到零投诉;二是加强营业窗口规范服务,致力于打造自身素质过硬、作风优良、能力突出的员工队伍,以最好的状态服务广大电力客户;三是做好电费回收和预收电费管理工作,严格按照办理规范,杜绝出现业务办理超期现象;四是继续保持新办公场所的整体环境卫生,将各项文明习惯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全体农电员工要珍惜工作,热爱岗位,满怀信心,增强主人翁意识,协助并监督好所长开展各项工作,推进农电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督查指导,农电管理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