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福泉供电局变电管理所开展电气操作考试

作者:颜少卿  2015-02-16

  【本网讯】近日,福泉供电局变电管理所开展检修人员电气操作考试,为“运检合一”目标的实现又迈进了一步。

  为了运检合一工作的开展,福泉供电局变电管理所将检修人员划分至原运行班组,对班组管辖内的变电站一、二次设备开展巡视、维护、检修、试验开展工作,检修班人员在运检合一的工作中发挥着正向、积极的作用,主动参与设备巡视维护,并细心带领运行人员开展预试和消缺。本次考试为变电检修人员在福泉辖区内35kV及以下电压等级电气操作资质考试,配合下一步安监“三种人”考试提前开展,在“运检合一”的目标下,变电检修人员率先担当起“一岗多责”的重任。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福泉供电局,变电管理所,电气操作,考试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