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都供变电管理所专业指导帮扶助变电管理水平提升

作者:熊维波  2014-09-25

  【本网讯】近期,都匀供电局变电管理所进一步加大对独山变电管理所的指导帮扶,帮助该局提升变电管理水平。

  为确保专业指导帮扶的落地,都匀供电局变电管理所党政领导亲自带队下到独山局110千伏独山变电站等,深入了解独山局变电管理所各班组的实际工作情况,帮助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给予意见或建议:要强化各班组之间的交流、沟通与协调配合,要综合利用车辆交通资源,高效处理日常工作;要强化计划管理,将日常工作都纳入计划管理体系,完善明确工作流程、制度,强化学习,以确保日常工作有序推进;要合理利用部门人力资源,合理分配工作,实现人力资源的高效运转。同时,对一、二次设备、自动化系统、交直流系统的培训要在实际工作中落实到位,才能达到提高学习人员的认知能力,起到学习效果。

  通过都供变电所的指导帮扶和独山局变电所干部员工的不断学习,有效推进了该所管理水平的提升,人员工作质量也明显提高。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都供变电,管理所,管理水平提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