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荔波局变电管理所举办集控五防系统培训

作者:陈廷刚   2014-04-17

【本网讯】4月17日,荔波供电局变电管理所在荔波巡维中心举办了一期集控五防系统培训,由荔波巡维中心五防系统维护员讲解,主要对JOYO-J集控防误系统的介绍、系统应用、系统日常运行与维护、系统常见故障处理四个部分,该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

根据《2014年荔波供电局部门生产班组内部岗位培训实施计划表》,4月17日变电管理所在荔波巡维中心举办一期集控五防系统培训,这次培训荔波巡维中心全体人员共9人参加学习,培训由荔波巡维中心五防系统维护员讲解,主要对JOYO-J集控防误系统的介绍、系统应用 、系统日常运行与维护、系统常见故障处理四个部分的讲解,以提高变电操作人员的技能水平,及时排除系统性的故障。  

变电站“五防”系统出现问题,将会直接影响到设备的正常操作,如不能及时处理就无法进行操作,变电站的关键设备全部是用五防系统闭锁的 ,通过对常见的故障讲解,大家都认真记录每一个故障存在的问题,值班员到变电站操作时遇见的一些不能处理的问题,五防系统维护员作讲解、在集控五防系统上设置同样的故障进行模拟处理故障。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荔波局,变电管理所,五防,系统培训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