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邓州市供电公司:强化监督检查 风清气正过“双节”

作者:王亚刚 王海涛  2023-10-06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王亚刚  王海涛)9月29日至10月6日,邓州市供电公司纪委办公室在“中秋、国庆”节期间,主动监督,压实责任,多举措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气氛。

  该公司一是“中秋、国庆”节前组织公司各部门、基层单位、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相关内容、典型案例和邓州市纪委下发的通报内容等相关文件,并要求各部门、基层单位、党支部将学习情况及照片发至清风邓电微信群进行反馈;同时通过手机短信发送廉洁短信、微信群发送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公司党员干部守牢廉洁过节禁令,压紧压实责任,确保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二是节日期间各部门、基层单位每天下午5:30分前通过清风邓电微信群上报1张图片和1个报告 ,确保节日值班人员在岗在位。

  三是该公司纪委和办公室人员组成督察小组,每天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到基层供电所进行监督督察。主要检查营业厅的营业环境卫生、员工服务态度、员工在岗不在状态、员工着装;车辆是否违规使用、随机对值班人员进行酒精吹气测试,并检查供电所所长办公室和供电所“小食堂”是否存在“违规吃喝”和存放烟酒等情况,提醒公司干部员工在节日期间,注意工作作风,文明廉洁过节。

  四是10月6日下午,该公司纪委要求公司各部门、基层单位通过公司清风邓电微信工作群上报“中秋、国庆”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情况,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监督。

  由于纪律严明,措施得力,该公司节日期间未发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发生。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邓州供电,监督检查,风清气正,廉洁过节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