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邓州市供电公司:专项整治促纪律作风整顿见实效

作者:郑毅  2023-06-26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郑毅)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牢固树立上下一盘棋意识,着力营造正气充盈、政治清明的良好氛围。6月26日,邓州市供电公司围绕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组织开展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

  该公司一是强化文件宣贯。通过月度工作会、OA办公系统、工作群微提醒对上级纪委《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有关规定》的通知进行广泛宣贯,要求公司领导干部职工对违规行为保持高度警觉,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越红线,牢守底线。二是深入自查自纠。公司各单位组织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以工作纪律、办公用房、杜绝饮酒、廉洁教育等落实情况为重点,详细排查,及时整改,夯实“一岗双责”。三是严格督导检查。公司纪委与人资部、综合服务中心等部门成立检查组,定期对公司各单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严肃追责问责,,强化干部职工遵规守纪的自觉性,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邓州供电,专项整治,纪律作风整顿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