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职工维权日,罗江供电公司开展服务活动

作者:曾杰  2019-04-17

  农村电气化网讯:4月15日,国网德阳市罗江供电公司工会以组织职工代表座谈、开展现场宣传咨询、发放法律法规知识宣传资料等方式,积极落实职工维权咨询日活动。


  当天上午,根据德阳供电公司工会相关工作要求,该公司结合“126连心桥”职工诉求服务体系,组织开展了此次专项职工维权咨询服务日活动,解答职工关心的话题,向职工宣传与其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企业集体劳动合同等知识,以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遵章守法、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提升职工民主参与意识。为此,该公司提前安排各工会小组收集了职工意见与建议,同时下发了相关法律法规及企业集体劳动合同宣传资料。


  活动当天,该公司通过组织职工代表座谈,进行现场宣传咨询等方式,重点宣贯了《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劳务派遣暂行规定》、《职业病防治法》、《反家庭暴力法》、德阳公司2018-2019年集体合同及其附属的劳动安全卫生、女职工权益保护、工资集体协议三个专项合同等相关知识。同时,该公司党政及工会领导、相关职能部室涉及人事、工资绩效的专业人员等还在现场听取职工代表意见与建议,解答了职工们关心关注的问题。


  据悉,当天的活动期间,该公司共发放了7类电子宣传资料,并举行了一场专项座谈,有20余人次职工参与,同时收集意见建议10条,解答各类问题6个。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职工维权日,罗江供电,服务活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