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汕头潮南供电局联合公安局治安大队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进社区活动(图文)

  2018-07-25

image003 (1).jpg

41445.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进一步提高2018年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工作的规范性和有效性,5月24-25日,汕头潮南供电局联合汕头公安局潮南分局治安大队分别在潮南区成田镇上盐初级中学、雷岭镇雷岭中学附近社区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及普法宣传”活动。


  “小朋友们,千万不要到电气设备附近玩耍,不要攀爬电杆、铁塔、变压器,不要在电线附近放风筝,回家告诉家长不要在电线上晾衣服……”


  在校园外,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形象生动的肢体动作,给孩子们讲解日常安全用电常识和电力设施保护知识,以及在遇见断线、触电等危险情况的处理方法,鼓励孩子们成为电力设施的“小卫士”。

image002 (3).jpg

image004 (2).jpg

  工作人员还在成田镇上盐初级中学、雷岭镇雷岭中学校外以派发宣传资料、宣传礼品和面对面沟通的形式积极与群众沟通,向路过群众们宣传蓄意盗窃和破坏电力设施给社会安全带来的危害性,呼吁群众积极参与到电力设施保护活动中来,共同维护安全用电环境。同时,宣传活动现场还设立了“节约用电宣传服务点”、“便民缴费宣传服务点”和“错峰用电宣传服务点”等多个站点为广大群众解难答惑,以贴心的服务让社会各界群众受益。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汕头,潮南供电局,治安大队,电力设施保护,宣传进社区活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