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如东供电公司:深化廉政风险防控 推进岗位廉政教育

作者:张壮志  2017-12-18

  农村电气化网讯:12月17日上午,如东供电公司农电服务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开展施工队负责人、班组长、专职等重点岗位人员廉政谈话。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落实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该公司围绕各岗位人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廉洁自律和思想作风等情况,针对当前反腐倡廉形势、立足岗位,爱岗敬业,奉献社会,履行责任等方面,与重点岗位人员进行交流,加强沟通。引导他们坚持平常心、实现人生价值;坚持责任心、实现工作业绩;坚持进取心、实现终身学习。通过开展谈心活动,给重点岗位人员再次敲响警钟、打入预防针、注射强心剂,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营造廉洁、和谐的氛围。


  该公司负责人要求大家:要以身作则,从自己做起,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筑牢防线,充分认识廉洁自律对个人成长、家庭幸福和公司发展至关重要;要正确行使好赋予的权力,管好自己,管好身边的员工、家属,算好人生的政治帐、家庭帐和经济帐。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廉政风险防控,岗位廉政教育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