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如东供电公司:年前交底保平安

作者:张壮志  2017-12-11

  农村电气化网讯:12月11日,如东供电公司农电服务公司安全督查人员来到岔河61#配、农网改造施工现场,在确认安全交底后,再次按照配电网防外破“六字工作法”,做好各项交底,确保线路平安。


  凛冬已至,施工队都进入年前赶工阶段。为确保电力安全,该公司各施工班组早在11月初就针对所辖线路的通道危险源点及外力破坏隐患,制定“防外破,保平安”的巡线交底计划。班组组织人员主动联系各个施工队负责人,对开挖路径详细分析,告知涉及线路路径并做好详细的电力安全标示、警告牌。每处开挖点派设专人24小时值守,并实时汇报现场情况。对已交底的线路,班组反复抽查,防止电力标识破坏并签订相关补充说明。


  据悉,截至11月底,30多处通道危险源点都已巡视、交底完毕。此外,该公司以冬季安全大检查为契机,重视计划管理、强调现场监督、认真排查外力破坏隐患及完善安全交底工作,从根本上保障电网和电力设施的安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保平安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