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国网沭阳公司:多举措预防外力破坏电力设施

作者:舒思明  2017-11-24

  农村电气化网讯:连日来,沭阳公司针对目前城镇道路建设,农村冬季清沟排淤河道工程,为防止大型挖掘机破坏电力设施事件,积极采取应对措施,组织人员对辖区内高低压线路跟踪巡视检查。


  为强化秋冬季节电力设备保护工作,防范外力破坏电力线路设施安全。沭阳供电公司结合全县正在进行的新农村道路建设,农田新修水利工程,制定防外破工作方案,农村供电所每天对特殊时间、特殊地段进行特殊巡视,安排专人负责,定点蹲守,积极查找危险源,做到早重视,早预防,严防外力破坏电力设施。对于水利工程中大型挖掘机清淤渠道,及道路建设的运输车辆,向政府报备,联系工程单位及机车操作人,向他们宣传保护电力设施条列的法律和法规,以及可能造成的人身触电伤害事故案件,在扎下镇区道路拓宽改造现场,沿线有十千伏线路3千米,变压器4台及穿越交跨的低压线路,该所安排2名监护人员,帮助解决影响施工的临时停电措施,杜绝他们野蛮施工行为。在这次行动中,扎下供电所与施工单位签订防止外力破坏电力设施的协议3份,向机车操作人员发放保护电力设施宣传材料100余份,做到政府、电力企业和群众共同群防群治。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公司,防外力破坏,电力设施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