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临漳县供电公司开展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张新海 饶敬兰  2016-05-03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全员廉洁从业意识,4月27日,国网临漳县供电公司公司开展了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县检察院职务预防犯罪科科长杨旭炳主讲。公司领导、部室主任、供电所长、各支部书记及相关单位重要岗位人员参加了专题讲座。


  杨科长分析了当前反腐形势,并结合供电系统易触罪名职务犯罪案例,分析了电力系统职务犯罪、特点及原因,阐述了检察机关如何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提出了预防对策,从源头上预防职务犯罪的发生。


  公司党委书记赵晓中强调,每一名同志都要算好政治、经济、家庭、人身“四笔帐”,不碰“四条高压线”,时刻把握住自己,保持清醒的头脑和严格的自律,真正做到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在思想上、行为上筑起一道坚固的防线,不要步入雷池,既要干事,又要干净,永葆廉洁本色。


  讲座结束后,全体人员到邯郸廉政教育基地---邺城县令廉吏文化展馆进行了参观,通过廉洁文化教育,使大家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自己本职工作。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临漳供电,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