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重庆电力:完成17个贫困乡镇电网改造

作者:通讯员 游绍斌  2018-10-29

  看点:重庆电力今年投资1.91亿元,对17个深度贫困乡镇电网进行全覆盖升级改造,共增加变压器294台、容量4.46万千伏安,以满足当地脱贫和经济发展需求。


  近日,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完成供区内17个深度贫困乡镇电网升级改造,极大改善了上述地区的供电质量,为当地贫困户脱贫致富提供了充足稳定的电力支撑。


  为大力支持深度贫困乡镇脱贫摘帽,重庆电力积极对接地方各级政府,把深度贫困乡镇电网改造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头号工程来抓。2017年9月,该公司启动了深度贫困乡(镇)电力提升方案编制,今年2月底,改造工程全面展开。改造期间,该公司克服了交通不便、高温酷热以及工期紧、任务重、安全压力大等诸多困难,加强工程安全质量管控,倒排施工工期,仅用了6个多月时间,就完成了深度贫困乡镇电网升级改造项目施工。


  升级改造后,上述地区居民户均配变容量由1.45千伏安提升至2.1千伏安,供电可靠率达到99.75%,综合电压合格率也达到99.76%,使深度贫困乡 (镇)的电网更加坚强可靠,助力当地贫困户脱贫和美丽乡村建设。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重庆电力,贫困乡镇,电网改造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