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灵寿县供电公司机井通电照亮农民致富路

作者:纪万明  2017-09-29

  农村电气化网讯:“机井通电呀,让俺村干巴巴的旱丘陵变成了致富园,真为俺们办了件大好事……” 9月28日,河北灵寿县新村村民杨老大,指着果园里一串串紫红色的葡萄感触地说。


  据悉,随着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机井通电的全面深化,该县农村大面积的丘陵地、荒山坡得到了集中连片的开发。目前,以核桃产业为主的核桃园、苹果园、葡萄园开发面积突破30万亩,150多个村庄的数万名贫困农民由此走上了致富路。


  灵寿为国家级贫困县。为助力当地脱贫攻坚,灵寿县供电公司立足当地脱贫产业和城镇化建设等工作需要,积极筹集人力、物力,相继组织进行了三个批次的机井通电、中心村农网改造工程。第一批工程新增农村配变84台9000kVA(容量),新增10千伏线路13.7千米,新增和改造0.4千伏线路82.93千米;第二批次新增农村配变23台2300kVA(容量),改造10千伏线路10.38千米。新建改造0.4千伏线路27.77千米,新增计量装置1302套。


  此外,该公司组织进行了重载台区综合治理、村级光伏扶贫、动力电不足改造工程。累计新建配电变压器19台5000kVA,新建改造10千伏线路56.47千米、0.4kV线路63千米。为该县脱贫攻坚和城镇化建设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保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灵寿供电,机井通电,农民致富路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