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山西电力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全部实现并网

作者:记者 张一龙 通讯员 陈扬波  2017-07-11

  截至6月30日,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经营区域内的村级光伏电站已全部并网。


  2016年11月,国家下达了第一批光伏扶贫项目,其中属于山西电力经营区域内的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共有582个项目,申请容量11.88万千瓦。为确保村级光伏扶贫电站按期并网,山西电力主动与扶贫办、发展改革委等部门沟通,多项措施积极服务项目并网,充分发挥公司资源、技术、管理、服务优势,为项目提供政策咨询、业务受理等全过程一站式服务。各中心营业厅应设置专门柜台受理项目。设置专职客户经理,及时跟踪项目进展,加快项目并网进度。下达9000多万配套电网改造投资计划,对不满足项目并网接入的公变台区、公用线路等进行改造或新建,确保及时满足项目并网需求。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的政策,若下达的项目不能在2017年6月30日前并网,将只能执行2017年光伏电站标杆电价,而2017年的电价低于2016年,将影响项目收益。项目的按期并网,保证了项目能享受到较高的电价和收益,也为山西省脱贫攻坚任务作出了积极贡献。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报

标签:山西电力,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实现并网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