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广西电网公司11年投资300多亿支持北部湾经济区开发

  2017-03-14

  自2006年广西北部湾经济区成立以来,广西电网公司累计投入371.57亿元建设北部湾电网,为北部湾经济区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电力保障。其中,2016年在北部湾地区完成投资达54.57亿元,占全年投资的43%,新建110千伏及以上变电站数量23座,新增110千伏及以上变电容量132万千伏安、线路长度532公里。


  广西电网公司积极推进经济区电力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深化政企合作,与南宁、北海、钦州、防城港、玉林、崇左等北部湾6市签订了“十三五”电网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促进北部湾各市、县政府相继成立电网规划建设领导小组等机构,将电网项目建设纳入政府绩效考核和工作督办,为科学规划建设北部湾经济区电网提供了保障;加快建设500千伏北海输变电工作,投运了220千伏排岭(大窝口)送变电工程、盐田(南康)送变电工程等一批输变电工程,持续提高了电网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


  下一步,该公司还将围绕国务院批复的《北部湾城市群发展规划》,进一步优化电网规划,加大电网建设力度,主动做好供电服务,为促进北部湾开放开发提供坚强电力支撑。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南方电网报

标签:广西电网,投资,北部湾,经济区开发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