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如东供电公司:开展农网工程“回头看”活动

作者:张壮志  2016-11-25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进一步加强农网工程规范管理,自11月25日起,江苏如东供电公司组织工程管理人员分三组对全县各施工队2015年至2016年承接的农网工程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回头看”检查。


  据悉,该公司此次农网工程“回头看”活动为期7天,主要是对2015年以来农电服务公司承接的农网工程实施情况进行检查,一是检查有无不按工程审批计划实施的现象,重点检查农网工程竣工资料和现场是否一致;二是检查有无不按工程质量要求实施的现象,重点检查已实施工程是否按农网工程工艺规范要求进行实施;三是重点检查有无物资材料截留、挪用和废旧物资是否按计划回收,严防农网工程材料流失;四是检查工程竣工资料归档情况,做到单项工程竣工资料清楚,确保农网工程档案资料管理规范。检查人员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改进方法和建议,然后统一汇总,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和实施计划,以不断提高农网工程管理水平。


  此外,该公司还要求各施工单位在今后的农网工程实施过程中,根据农网工程完成时间节点,对已实施的农网工程完工一个,验收一个,现场过关,以提高农网工程投产时间。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农网工程,回头看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