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如东供电公司:多举措管控冬季施工安全

作者:张壮志  2016-11-10

  农村电气化网讯:
  11月9日,江苏如东供电公司负责人深入现场检查施工安全措施,现场传达如东公司安委会精神,并提出了更为具体的工作要求,强化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


  入冬后,该公司各项技改、检修工程以及农配网工程进入全面攻坚阶段,安全管控工作将面临点多面广,不同电压等级在同一工作面的复杂环境,施工跨越、高处作业、临近带电体等风险作业频次明显增加。为此,该公司全面加强安全管理。在认真落实公司安委会精神的同时,又明确提出了六项安全要求,以确保冬季施工安全。一是针对冬季气候变化特点,早准备、早安排、早行动,严把小微现场作业安全管控、严把防高空坠落、冻伤事件的发生。做到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监督到位;二是各业主单位、外协队伍要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排查隐患,堵塞险源;三是加强冬季施工安全培训,提高作业人员自我防护意识和安全操作技能;四是遇到风雪天气,停止作业,及时清除施工现场冰雪,采取保障措施后方可进行施工;五是对特殊施工项目,必须经建设、监理、施工单位三方验收,达到冬季施工及养护保温条件,经审查合格后方可施工;六是加强驾驶员安全管理,严格执行《交规》及车辆管理规定载人载货,严禁车辆带病运行。冰雪道路要采取防滑措施,全方位保证冬季施工安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管控,冬季,施工安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