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临漳县供电公司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作者:饶敬兰 焦楷洋  2016-10-13

  农村电气化网讯:“瞧,经过你们改造的电杆、电线、电表箱和配变设施简直就是一件件的工艺品,与我们美丽的村容村貌还真是般配。这美丽乡村建设就是好,让我们这些农民得到了实惠和满意!”9月26日,临漳县三台村村支书韩文付对前来走访的国网临漳县供电公司负责人感慨地说。


  三台村是2016年临漳县重点打造的美丽乡村之一。自开展美丽乡村建设以来,临漳县供电公司专门成立了工程领导小组,选派精干人员专门负责美丽乡村建设的电网架设和旧线路改造,为美丽乡村建设提供全方位的跟踪服务。在三台村电网改造中,该公司专业人员深入了解该村用电情况,积极做好用电负荷预测、现场勘察等工作,整体规划配电变压器容量、位置,低压线路走径和客户表箱等供用电设施,合理制定用电建设实施方案。严格施工工艺,提高工程质量,实现线路、杆塔标准化,表箱统一化,抄表微机化,确保改造后的配电网络结构更加合理、运行更加经济、供电更加可靠。


  此外,该公司还对26个美丽乡村电网建设进行了投资,其中新增配变9台,容量1800千伏安,新建10千伏线路1.36千米,新建与改造0.4千伏线路40.81千米,改善了农村电力基础设施,提高了农村供电可靠性,为美丽乡村的经济发展增添了活力。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临漳供电,美丽乡村建设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