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北京电力与西城区政府开展配网建设合作

作者:记者 赵一 通讯员 程伟  2016-08-26

  8月18日,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与北京西城区政府续签了关于建设国际一流配电网合作协议。双方将深入落实国家电网公司与北京市政府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要求,在提高电网规划建设水平等11个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更好地服务西城区。


  2014年8月,双方签署了“关于建设西城区国际一流配电网的合作协议”,在电网规划建设、应急抢修、电费回收、公益服务等方面开展了广泛合作。两年以来,双方共同启动了29项架空线路入地、36个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建成220千伏菜市口变电站和110千伏报国寺变电站,实施配电网改造提升工程111项,有力提升了西城区电网供电能力,配电自动化覆盖率提升至93.6%。


  这次合作协议由2017年续签至2020年。根据协议内容,西城区政府与国网北京电力共同建立西城区电力建设资金,专项用于西城首都功能核心区国际一流配电网建设工作,重点支持完善地区电网基础设施、区政府园区发展等重点产业配套电力建设和区政府重点项目,改造老旧小区电力设施,以政府购买服务的形式开展合作,支持学校等电力保障和维修。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报

标签:北京电力,西城区政府,配网建设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