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北京电力排查整治安全工器具隐患

作者:姜超  2016-08-24

  8月19日,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按照安全工器具“四统一”管理工作原则,集中开展安全工器具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排查安全工器具在送检试验、日常保管和现场使用中存在的问题,集中淘汰一批损坏的、存在安全隐患的老旧安全工器具,以保证人员安全和生产作业安全。


  国网北京电力此次安全工器具专项排查整治范围涵盖该公司各单位所属变电站、生产班组、供电所和各类生产现场。该公司重点排查新旧安全工器具混放、安全工器具不按周期试验、台账不准确、存放环境不符合要求等问题。对于排查过程中发现的超过使用年限、外观明显损坏、试验不合格的安全工器具,相关单位将按照规定集中报废。


  对于排查后合格的安全工器具,国网北京电力组织各单位建立统一规范的台账记录其使用和试验情况,同时为生产班组配备专用的安全工器具库房或安全工器具柜,将合格的安全工器具分类、分试验周期妥善存放。国网北京电力将定期抽查各单位一线班组安全工器具日常保管情况,对于发现的问题将及时通报并纳入安全管理过程评价。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国家电网报

标签:北京电力,排查整治,安全工器具,隐患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