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国网龙海区供电公司: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

作者:陈秋燕 陈露露  2024-03-19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陈秋燕 陈露露)“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3月14日,铿锵的入党宣誓飘荡在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东美村红色陈列馆传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国网龙海区供电公司运检部支部、角美供电所支部、龙池供电所支部联合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忠诚教育,强化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切实增强党员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该公司党委以“6+X”政治仪式为载体,组织15名在3月份入党的同志聚集一堂,度过了一次意义深刻的政治生日。“6”项规定动作定流程,把开展谈心谈话、重温誓词、赠送礼物、讲述心声、组织祝福、领办实事作为规定动作,突出“政治生日”流程规范化、内容具体化。“X”个自选动作增内涵,基层党组织可结合具体工作实际,精心设计“若干创新动作”。

  活动现场,运检部熊艳雪富有激情地做了《向“国网楷模”冯振波学习》的演讲,激励广大党员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运检部、角美供电所、龙池供电所等三个党支部书记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赠送红色书籍,送上党组织的关怀与祝福。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畅谈了入党以来的所思所想,分享心得感悟,再一次重温对党的郑重承诺,展现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初心使命的决心。活动中,党员们还来到角美镇沙洲村,与沙洲村委会就配网改造进行座谈,对沙洲村配网线路、配电变压器合理布局、如何优化配网结构、提高供电能力,减少线路损耗等方面进行探讨,以实际行动为民办实事,助力沙洲村创建省级乡村振兴示范村,服务好台商区对台现代农业融合区域。

  充满仪式感的“生日”,让全体党员收获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接受了一次难忘的党性教育。下一步,国网龙海区供电公司党委将继续以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为契机,组织各党支部不断创新学习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有效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切实将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引向深入,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不忘自己的“第一身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龙海供电,政治生日,入党初心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