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播州供电局马家湾供电所党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图文)

作者:杨兰 倪妮  2019-08-02

image001.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发党员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和创造性。7月31日,播州供电局马家湾供电所党支部为该支部入党20周年、10周年、6周年的三位同志过了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政治生日”,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员“政治生日”是一项严肃的组织生活,马家湾供电所党支部通过开展“政治生日”让党员重温那段难忘的经历,完成一次心灵净化,通过开展“六个一”活动即:一次集中学习、重温一遍入党誓词、进行一次谈心谈话、赠送一张“政治生日”生日贺卡和寄语、回顾一遍入党历程、共享一份政治生日蛋糕等一系列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第一身份,永葆入党初心。


  马家湾供电所党支部通过建立党员“政治生日”台帐,将“政治生日”与“六个一”活动结合,让党员自觉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党组织的培养历程,进一步强化党员宗旨意识。通过这种过政治生日的仪式感,时刻提醒每一位共产党员无论是在工作中、生活中、学习中,都要走在职工群众前面,要在职工群中起到表率作用和发挥先锋作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播州供电局,马家湾供电所,党支部,党员,政治生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