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情暖三八 展巾帼风采(图文)

作者:李腾飞  2024-03-08

bf0ff777258313defdaea47fae59b01f.jpg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李腾飞) 春风拂面,阳光正好。为丰富企业文化增强女职工幸福感,促进女职工的身心健康,展示公司女职工积极向上的时代风采。3月7日,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女工委员会以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契机,开展以“健步飞扬 勇往直前”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来自供电公司各岗位90余名女职工参加。

  前往南阳镇含溪村行车途中,女职工们一路欢声笑语,个个欢欣雀跃、心情激荡。踩着春的节点,踏着绿的气息,呼吸着清新空气,女同志们纷纷合影留念,一张张灿烂的脸庞在镜头中欢快定格。活动中,该公司女职工还参观了含溪革命纪念馆,仔细了解了叶飞、范式人等革命先烈在闽东苏区“反围剿”的历史,通过一张张黑白照片、一份份珍贵史料、一处处古老遗迹,使女职工们直观感受到了共产党人闪耀的坚定信仰和精神血脉,深刻领悟到革命先辈可歌可泣的无畏奋斗精神。

  同时,该公司工会还组织了“巾帼读书会 书香沁人心”活动,女职工们挑选、阅读自己喜欢的书籍。通过这一方式,不仅为该公司职工搭建了“读书、感悟、交流”的互动平台,更是满足了职工差异化阅读需求,促进职工养成读书的好习惯,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提升职工的文化素养。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寿宁供电,情暖三八,巾帼风采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