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南安供电设计公司:党员带群众学廉政,廉洁防线共坚守

作者:黄华生  2023-04-08

   农村电气化网讯:(通讯员 黄华生)3月20日下午,设计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课,设计公司党支部书记宣讲。

  此次党课与以往不同,不仅全体党员参与,还邀请设计其他员工共同参与学习。党课从三个方面展开宣讲,了解腐败现象的原因及心理、时刻牢记“五个必须”、知行合一落实《廉政准则》。

  会上,设计公司还开展3分钟廉洁教育活动,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一刻钟”学习材料导读》,以典型案例的查处释放了违纪必究的信号,提醒全体干部职工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的各种规定,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管住自己和身边的人。

  支部要求党员带好群众,发挥党员一带二的作用。党员本身应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带领群众共同提高廉洁自律拒腐防变能力,为电力事业上新台阶作出积极的贡献。每位员工应自觉树立廉洁自律的观念,不踩纪律红线,绷紧纪律弦,做到警钟长鸣,廉洁奉公,以坚强的党性和优良的作风履行好各自职责,做到廉洁自律,永葆清廉本色。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南安供电设计,党员,学廉政,廉洁防线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