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国网周宁县供电公司:高温送清凉 关爱到一线

作者:肖贵芳  2022-07-22

  农村电气化网讯:(通讯员 肖贵芳)“天气炎热,大家在户外开展现场作业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防止中暑……”7月20日,国网周宁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一行带着矿泉水、菊花茶等慰问品来到110千伏东关变10千伏联络I线红亭路#1、#2、#3配变改造现场,为奋战在高温酷暑下的一线员工送去清凉,也送去公司的贴心关怀。

  自从进入夏季高温季节以来,气温持续攀升,难耐的炎热不仅“烤”验着施工现场的安全,同时也“烤”验着一线作业人员的耐力。在施工现场,电力员工们顶着烈日,挥汗如雨,紧张有序地进行着工作。看着汗流浃背的员工们,该公司党委书记亲自为他们递上矿泉水,并向施工现场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了施工现场的防暑降温情况、施工安全和施工进度,叮嘱施工人员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注意劳逸结合,提升自我防护意识,合理调配作业时间,尽量避开中午高温时段,防止因为高温作业而引发的安全事故。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深入基层开展活动,用实际行动把清凉送进每个一线员工的内心,让更多职工感受到来自公司的关心,增强他们克服天气炎热、施工强度大等困难的信心,同时增强他们自我防护的意识,在完成好工作的同时保障自身身体健康。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周宁供电,高温,送清凉,关爱到一线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