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镇平县供电公司:“指尖提醒”筑牢党员廉洁防线

作者:王双双  2020-05-18

  农村电气化网讯:“【每日廉洁提醒】心不动于微利之诱,目不眩于五色之惑。”5月18日,镇平县供电公司通过“清风镇电”微信群发布每日廉洁提醒标语,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保持廉洁自律,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教育水平,根据国网南阳供电公司年度廉洁教育计划要求,镇平县供电公司开展了廉洁标语征集活动,廉洁标语征集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让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认真搜集、创作廉洁标语,活动共征集86条廉洁标语,通过认真遴选,最终选出了38条简明扼要、句式工整、微言大义的廉洁标语。

  镇平县供电公司将遴选出的38条廉洁标语,在“清风镇电”微信群以“每日廉洁提醒”的方式进行发布,使廉洁提醒标语成为广大党员干部随身携带的“小警钟”,通过这种“指尖上的廉洁小提醒”,进一步增强廉洁教育的效果,真正起到警示的大作用,使广大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自觉远离法纪红线,坚守道德底线,大力弘扬廉洁文化。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镇平供电,指尖提醒,党员,廉洁防线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