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泗阳供电公司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谈心谈话活动

作者:乔明 金凯  2019-12-12

  农村电气化网讯:连日来,泗阳公司党委书记仝思太、总经理李江成等6名班子成员,分别与9个主要职能部室的18名党政负责人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谈心谈话。旨在有效提高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质量,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履职能力,为全年工作圆满收官提供组织保证。


  开展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谈心谈话,主要目的就是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自觉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严格按照“五对照五查摆”要求,深入检视剖析工作中的问题与不足,结合工作实际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谈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体会,谈守初心、担使命的差距不足,谈对整改落实的具体措施和意见建议。既谈自身差距,又谈对方不足,把问题谈开、把道理谈透、把思想谈通。


  据悉,谈心谈话范围主要包括:党委书记与领导班子成员、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相互、领导班子与分管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所在党支部党员代表谈心谈话。做到一对一、面对面,既沟通思想、听取意见,又指出不足、提出建议。坚持谈真心实意的话、具体实在的话、提醒帮助的话,不谈不着边际的话、模棱两可的话、恭维赞美的话,避免简单以研究工作代替谈心谈话等“三谈三不谈”要求。


  接受谈心谈话的三新公司负责人刘伟表示:“通过领导热情温馨的情感交流,让我们从思想深处受到了一次洗礼与触动,在平时与客户打交道时,一定要保持洁身自好,用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泗阳供电,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谈心谈话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