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如东供电公司:开展春节扶贫帮困活动

作者:张壮志  2019-02-01

  农村电气化网讯:1月29日下午,如东供电公司大豫供电所组织专人到对口扶贫村东安闸村和九龙村,参加大豫镇政府组织的扶贫帮困工作调研。此举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受到当地群众干部的高度赞扬。


东安闸村和九龙村南北13公里,耕地面积1750亩,滩涂有5521亩村民290户,人口1397人。属典型的沿海地区,盐碱地多,地贫,当地农民原来均以种田为生,因此大多数比较贫穷,是该镇有名的贫困村。自2008年开始,镇政府政把东安闸村和九龙村为供电所的对口扶贫点,多年来,该所积极向上争取项目对该村进行配、农网网改造升级,为该村脱贫致富做出了积极贡献。


现如今,两个村环境面貌发生了质的改观,农民的生产、生活条件得到了巨大改变本,年用电量从原来的11万/KW现达到332万/KW。农民的年收入从原来人均1255元到现在的人均21240元。


据悉,该公司将针对下一步的扶贫帮困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帮助扶贫村的各项工作,充分履行“国家电网”的企业宗旨和社会责任。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精准帮扶,送温暖,走访慰问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