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彬州市供电分公司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作者:王光耀  2019-01-09

  农村电气化网讯: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彬州市供电分公司机关全体人员、全体党员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全程观看了大会现场直播。


  大会在庄严神圣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宣布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表彰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的决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观看直播过程中,与会人员跟着习总书记的声音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当听到习总书记讲到:“改革开放40年来,从开启新时期到跨入新世纪,从站上新起点到进入新时代,40年风雨同舟,40年披荆斩棘,40年砥砺奋进,我们党引领人民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这一段话时,在场的人无不为之动容,内心亢奋。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改革成果,用自己爱岗敬业和勤奋工作来报销祖国,回报单位。


  该公司经理赵永红在最后强调,各单位会后还要组织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进行全程学习,深切感受改革开放40年所取得的成就,大力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积极投身社会改革建设大潮中来,在平凡的岗位上为我国电力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为祖国繁荣富强抛洒热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州供电,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