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淮安市郊农电:举办农电职工拓展训练

作者:郎梦  2018-01-26

  农村电气化网讯:1月20日至21日,市郊第二期农电职工拓展训练在扬州茱萸湾如期举行。


  活动中,拓展人员分成“涟心队” 、“猛虎队” 、“天下无敌队” 、“ 猛虎一队”四个个性鲜明的小组,并产生了各自的队名和队歌。随后,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信任背摔、断桥、空中单杠、攀岩、鼓动人心、断壁求生等一个个精心设计的拓展项目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参与兴趣与热情。面对充满挑战的项目,各队队员集思广益,团结协作,队员之间相互鼓励充电加油,不逃避不放弃,所有团队均完成了各拓展训练项目的培训。在训练过程中,团队成员充分体会到了团队信任、有效沟通、换位思考等和工作息息相关的管理意识和艺术。


  此次活动有效增强了参训职工的自信心和沟通力,增进了职工的团结协作意识。据悉,今年,该公司还将陆续举办职工拓展训练,确保所有职工都能参与其中,此举对提高工作效率、增进相互沟通协调以及提高执行力等起到积极的作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淮安市郊农电,农电职工,拓展训练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