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唐县供电公司:同心共圆国网梦 牢记使命立新功

作者:田光辉 贾丽莎  2018-07-05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唐县供电分公司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开展了系列党建活动。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了党的优良传统,激励了全体唐电人不忘初心,协力共圆国网梦。


  讲党课求务实贴实际,谈心得坦忠心露真情


  唐县供电公司由相关负责人及各支部书记分别从干部员工日常行为规范和党建工作要点出发,给全体党员干部讲了党课,党课内容从小处着手、面面俱到、平实全面,为党员干部日常工作开展指点迷津;随后,各支部书记做了交流发言,带全体党员干部回顾了党在97年的光辉历程中如何浴血奋战、历经艰难险阻带领中国人民取得抗战胜利,重温了唐县晋察冀边区在中国抗战史上可歌可泣的感人历史。


  歌声飞扬为祖国颂歌,深情款款给家乡献礼


  唐县供电公司积极参与县建党节红歌比赛,15名党员干部成为了企业代表队中的中坚力量,大家用自己的歌声、热情演绎了《祖国颂》《前进吧中国共产党》两首红歌,旋律优美、高亢激昂,唱出对祖国的无限崇敬、对党和人民的忠诚热爱,也帮助队伍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抓党建工作重在平时,获全县成绩检验实效


  唐县供电公司在日常的工作中对党建工作常抓不懈,以党建工作为中心,引领群团组织在日常工作开展中,围绕促进企业发展为重心,在开拓进取的工作中不断凝聚干部职工向心力,为全县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王京供电所在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大会上荣获“先进党组织”,公司陈素娟同志也荣获了全县“优秀党务工作者”。


  扬国旗高唱激昂国歌,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唐县供电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在鲜红的五星红旗映衬下,高唱《义勇军进行曲》,歌颂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一往无前。随后,全体党员高举右拳,跟随领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回忆了各自的入党初心,凝聚了国网人“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信念和铮铮爱国情、拳拳赤子心。


  主题演讲各有侧重,振奋人心感染全场


  唐县供电公司由21个党支部各推选一名代表参加了建党节主题演讲比赛,大家从1921年党的诞辰开始讲起,从峥嵘岁月、沧桑的历史讲起,描绘出一幅幅金戈铁马的画面、一场场浴血拼搏的奋战。随后,又将在场党员的注意力拉回到西气东输、南水北调、长江三峡、嫦娥奔月等一个个新中国可歌可泣的伟大成就。演讲的党员干部群情激昂、无比奋慨,将会议室气氛推向高潮。


  党员合唱凝聚集体力量,群情激昂强化使命担当


  在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的最后,唐县供电公司全体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团结就是力量》两首经典红歌,大家跟随指挥棒的节奏,用激情的咏唱、深情的演绎,展示着唐电人不忘初心跟党走,齐心共圆国网梦的坚定决心和意志。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唐县供电,同心共圆,国网梦,牢记使命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