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国网黄梅供电领导下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程耿  2017-12-16

  农村电气化网讯:“10月18日至24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大会听取和批准了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审查批准了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12月14日晚上,国网黄梅县供电公司大河所、营销部(客户服务中心)(计量)的班组长、党员来到营销部(客户分中心)认真听取了公司副总经理何威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三个单位共计70余人参加了学习。


  何威采取点面结合、详略有序、理论联系实际的方式,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原原本本深入浅出的作了内容宣讲。对把握十九大的精髓要义,就切实解决好“学什么”进行了阐述,对十九大报告的特点、重点和亮点,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就突出务求实效,切实解决好“怎么学”进行了导向。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博大精深,要坚持读原着、学原文、悟原理,采取合理的学习方法,坚决防止学习流于形式,浅尝辄止。同时对如何切实解决好“怎么做”。严格要求大家知行合一、言行一致,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通过学习,大家对我国进入新时代中国特社会主义感到精神振奋,对把祖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强国充满信心。对提高党员意识有了更深的认识,极大地提高了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公司领导来班组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们的讲解与我们的工作紧密结合在一起,大家听得懂、乐意听。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要以身作则,立足岗位搞好本职工作,尽职尽责为客户服务,扎扎实实抓好异损台区整治工作,兢兢业业完成各项指标任务,向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以优良的成绩向组织献礼。”会上讨论中,营销部(客户分中心)共产党员张习军充满信心说道。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供电,下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