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上饶供电公司举办“讲规矩、守纪律、作表率”专题讲座和道德讲堂

作者:余婷 李角向  2017-09-18

  农村电气化网讯:2017年9月15日,国网上饶供电公司举办“讲规矩、守纪律、作表率”专题讲座和道德讲堂。


  为进一步推动“讲规矩、守纪律、作表率”大讨论活动,公司聘请省委党校老师作“讲规矩、守纪律、作表率”专题讲座。老师从三方面进行了授课。一是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做一个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二是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三是守纪律讲规矩作表率,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本次授课主题鲜明,深入浅出,通过听课,让参与道德讲堂的干部员工对当前的新形势新任务,如何讲规矩以及为什么要守纪律作表率,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感触。在道德讲堂诵经典环节,与会人员在老师的带领下诵读了《论语》,老师为与会人员讲解了《论语》。在道德讲堂送吉祥环节,为与会人员发放了刻有“讲规矩、守纪律、作表率”和公司徽标的小书签。


  本次道德讲堂由公司纪委书记毛日标主持。通过专题讲座和道德讲堂相结合的形式,进一步扩大了“讲规矩、守纪律、作表率”大讨论活动的参与面和影响力,提高了干部员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其中,专题讲座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举行,所属各县(区)公司均设立分会场进行了收听收看,在公司系统掀起了“讲规矩、守纪律、作表率”大讨论活动的新高潮。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讲规矩,守纪律,作表率,专题讲座,道德讲堂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