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明珠供电公司:“团团”助力单身青年 共赴“七夕”浪漫之约(图文)

作者:何金燕 王志超  2017-08-29

微信图片_20170828112753.jpg

微信图片_20170828112905.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天阶夜色凉如水,卧看牵牛织女星”。 8月27日下午,由共青团射洪县委、县妇联联合主办,西部射洪网承办的“2017射洪七夕单身青年交友会”在子昂金都国际酒店成功举行。来自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各行业的团员青年约200人欢聚一堂,共赴浪漫之约。明珠公司3名优秀单身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展现了明珠青年风采。


  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丰富了单身青年文化生活,为他们营造了温馨、健康的交友环境,搭建了真诚、友好的交友平台,更为他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彰显魅力的机会,体现了团组织联系青年、关心青年、服务青年的宗旨意识。

微信图片_20170828112948.jpg

  活动在“扫码进群抢红包”的欢乐氛围中拉开序幕。随后,才艺展示、现场投票等一系列丰富有趣的互动游戏更是拉近了大家距离。在才艺展示环节,公司1名青工SHOW出的《大城小爱》引得台下欢呼声、尖叫声不断。在“魅力男神”投票中,公司1名青年以12票位居第二,足见其魅力十足。活动中,大家还互相交换了联系方式,方便以后的相互交流。


  据悉,自8月10日接到活动通知,明珠公司团委高度重视,通过微信群、布谷群等方式及时转发活动通知,并要求各基层团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积极发动全司单身青年报名参与并做好相关准备。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明珠供电,单身青年,七夕节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