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乌海电业局农电处:积极关注订阅“蒙电理论日日读”微信公众号(图文)

  2016-10-27

2.jpg

1.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10月24日,乌海电业局农电处党支部通过该处“花果山”微信群、电话、短信等形式,向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宣传积极关注并添加“蒙电理论日日读”微信公众号活动。


  据了解,“蒙电理论日日读”是电力公司党委宣传部主办的综合性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学习与宣传的互联网平台。重点发布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的创新理论和政策、公司形势任务等内容,是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传播党的思想理论、引领网上意识形态导向的新载体。乌海电业局农电处党支部高度重视宣传和学用微信平台,将其作为加强对党员干部群众日常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要求党员干部自觉通过“蒙电理论日日读”微信公众平台认真解读最新理论知识,学习掌握国家、自治区和公司的重大决策部署,提高理论素养和综合素质,增强工作科学性和预见性。从更高的视角,更宽的视野了解掌握党建工作动态,营造理论学习良好的“微氛围”。截至目前,农电处已有6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关注订阅“蒙电理论日日读”微信公众号。


  接下来,乌海电业局农电处党支部将进一步宣传“蒙电理论日日读”的订阅方法和主要内容,让更多人进行关注。此外,该处党支部还积极发动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关注“共产党员”、“北疆先锋”、“清风廉雨润乌电”等微信公众号,借助并运用好这些微平台,帮助党员干部用活新时期的学习载体,不断强化党员教育培训阵地建设。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乌海电业,关注订阅,蒙电理论,日日读,微信公众号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